人民网>>国际

美国球迷的世界杯表情

2014年06月27日07: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在杜邦环岛准备观看比赛的美国球迷。
图为在杜邦环岛准备观看比赛的美国球迷。

人民网华盛顿6月26日电 (记者 温宪)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中午12时,美国队与德国队在世界杯G组比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德国队以1比0的比分打败美国。德国队以2胜一平积7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美国队和葡萄牙队都是一胜一平一负积四分,但是在整个三场小组赛中,美国队的净胜球比葡萄牙队多。因此美国队也得以进入第二轮。

美国人喜爱体育运动,但足球在美国并非最为热门的体育项目,美国甚至曾被称为“足球沙漠”。但近年来,这一情况有所变化。

美、德大赛之前,在德国驻美国大使馆的帮助下,两个巨大的电视转播屏幕树立在华盛顿市中心的杜邦环岛。数以千计的美国球迷聚集在这里观看大赛。此外,还有众多球迷聚集在多个体育餐馆、酒吧观赛。

这场比赛还吸引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忙里偷闲地观看。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