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90岁老妇街头遭绑架性侵 警方展开大搜捕

2014年06月26日14:5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90岁老妇街头遭绑架性侵 警方展开大搜捕

英国90岁老妇街头遭绑架性侵警方展开大搜捕

英国90岁老妇街头遭绑架性侵,警方展开大搜捕

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区罗奇代尔(Rochdale)市一名90岁老妇在繁忙街头被绑架后遭到性侵,警方目前正对嫌犯展开大搜捕。

此案发生于当地时间6月24日早上6点45分,当时这名老妇出门,正欲前往肉铺。她突然感觉嘴被人用手捂住,然后有人将其从街上拖走。这名老妇随即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地上。

受害者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并向民众征集线索,希望能找到目击者。据悉,嫌犯是一名白人。

警长阿里斯泰尔·马伦(Alistair Mallen)说:“我相信全社会都很厌恶这种行为,受害者遭遇可怕经历,我们希望她能完全康复。我们正竭尽全力抓捕嫌犯。此类攻击属非常案件,因此引发大量关注,我希望大家能提供帮助,将嫌犯绳之于法。”(沈姝华)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