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南非使馆杨义瑞公参走访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2014年06月26日14: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南非使馆杨义瑞(前排右一)公参走访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苑基荣摄
中国驻南非使馆杨义瑞(前排右一)公参走访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苑基荣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 (记者苑基荣)6月26日,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义瑞到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走访座谈,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吴少康、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警务参赞王志钢、警务联络官李宏波,侨务室主任祝笛,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杨培栋、领事左宝良等参加了走访座谈。

2014年,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成立满十周年,在日前闭幕的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又获得全球十家“华社之光”社团荣誉。座谈会上吴少康对使馆和领馆对警民中心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使领馆领导指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执行长于海涛介绍了中心10年来的发展情况。

杨义瑞公参代表使馆对警民中心成立十周年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获得全国“华社之光”的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警民中心为南非侨社做出的巨大的努力和贡献表现祝贺,并对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培栋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一定会对警民中心的工作提供更多支持与协助,并有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完)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