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遭枪击致3人死伤

2014年06月25日23: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25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深夜在该国西北部白沙瓦国际机场遭武装分子枪击,当场造成1名女性乘客身亡,另有2名空中乘务员受伤。

据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25日发表声明称,这架航班号为PK—756的波音客机载有196名乘客,该客机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飞回巴基斯坦白沙瓦后遭遇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枪击。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至少有6颗子弹击中这架客机,其中1颗击中遇难者的头部,另有至少1颗子弹击中客机引擎。

事故发生后,两名受伤的空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军队和警方随即展开搜索作业,并逮捕了100名嫌疑人。所有通往机场的道路都已增派安保人员,加强了安保力量。巴民航管理局25日宣布恢复白沙瓦国际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策划、实施了针对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的袭击行动,并造成包括10名武装分子在内的至少32人死亡。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