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国足球场失意 回家客机遭遇雷电

2014年06月25日20: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5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24日报道,在世界杯上失意而归的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回家的路上也遭遇麻烦,他们24日一早飞回马德里的飞机在空中遭遇了雷电,让球员和教练员都吓出一身冷汗。

报道说,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中午12时国家队乘坐的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在马德里机场降落,但在降落时遭遇了一道闪电。当时闪电击中了飞机的右侧,机内人员能够听到爆炸声,闪电也让乘客们反应巨大,机长迅速安慰大家。

不过闪电并未对飞行造成影响,所有机上乘客都安全抵达西班牙首都。飞机上载有西班牙国家队20名参加世界杯的成员,但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和皮克选择了继续留在巴西度假。

西班牙队过早被淘汰让队员们受到较大心理打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以3:0击败澳大利亚队后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在抵达马德里后,也选择了从一个边门离开,避免在出口碰到前来迎接他们的200多名球迷。(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