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铂金矿工罢工结束

2014年06月24日23: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记者倪涛)南非矿业和建筑工人联合会24日与英美铂金公司、英帕拉铂金公司和隆明铂金公司签署了正式的涨薪协议,这也意味着这场历时5个月、南非史上最长的矿工罢工终于结束,而矿工们将于25日返回矿区复工。

据悉,最终签署的协议对不同的工资段有不同的涨薪幅度,其中,最低月工资标准在协议签署的3年时间内每年将有1000兰特(约合95美元)的提升。不过,三大铂金生产商并没有同意给矿工发放一次性3000兰特的返工奖励。此外,签署的协议中并不包括涉及不进行强制性裁员的内容。舆论一致认为,铂金生产商在利润大幅亏损后进行结构型裁员的趋势将不可避免。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