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陆上自卫队离岛防卫部队首次公开新队员训练

2014年06月24日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陆上自卫队离岛防卫部队首次公开新队员训练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离岛防卫专门部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联队”(简称西普联)24日在长崎县佐世保市的相浦驻屯地首次公开了新队员们学习使用小艇登陆作战的训练过程。

  西普联将成为预计于2018年度底前成立的约3000人规模“水陆机动团”的核心队伍。此次公开的训练也是成立机动团的准备工作之一。

  西普联计划每年开展2次该训练以培养队员。当天,约80名队员听取了有关小艇特性的讲解,还在泳池中学习了游泳方法。

  训练正式名称为“水陆两用基本训练课程”。在为期约5周的训练期间,队员们的最终目标为掌握从直升机下水、通过小艇登陆等技能。自从去年制定了系统化的训练课程以来,此次已是第3次实际训练。

  其间队员们不仅要强化游泳水平、学习驾驶小艇,还将训练如何从海上自卫队舰艇上使小艇出发及翻船时的营救 方法。

  西普联今年3月新设的队员教育专职部队在训练中担任教官。当天早晨,西普联联队长国井松司向队员及教官们训话称:“这是为成为真正西普联的基础课程。希望大家切实掌握(相关技能)。希望教官们本着培养水陆机动团重要成员的态度来施教。”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