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陈光标连续三年在《纽约时报》登三次广告 

2014年06月18日08: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
6月16日,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

人民网6月18日电  中国企业家、慈善家陈光标近日又一次登上美国媒体。6月16日,陈光标在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称将为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提供免费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另据华商报,陈光标透露,他还将于今天再在《华尔街日报》刊登同样的广告。

《纽约时报》中英双语广告称,陈光标将邀请这些穷人及流浪汉于6月25日中午11:30至1:30,在纽约中央公园的船坞酒店享用免费午餐,餐后每人可以领取300美元,“陈光标的美国慈善行动再继续,让世界充满爱”。广告注明了联系邮箱,欢迎美国穷人及流浪汉踊跃报名。

广告还刊登了陈光标和雷锋的照片,广告中陈光标自称“中国新时代雷锋”。

据悉,这是陈光标本人第三次在《纽约时报》刊登广告。2012年8月,陈光标曾在《纽约时报》刊发广告,宣示钓鱼岛是中国领土;2013年8月,陈光标在《纽约时报》刊登广告,呼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不要参拜靖国神社。

陈光标称,《纽约时报》整版15万美元,《华尔街日报》半个彩版5万美元。《纽约时报》发行量和影响力都大一些,所以贵。这是他第三次在《纽约时报》登广告,加上他儿子的一次广告,一共四次了。

关于2013年底曾表示要收购《纽约时报》的进展,陈光标说,这事还在谈,现在看来全部收购是不太可能,正在争取收购一个版面。如果能收购成功,我就把这个版面改成中英文的,专门做宣传做广告使用,天天宣传中国,宣传环保、慈善。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