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与捷豹路虎集团在伦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6月18日06: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17日电(记者白阳)6月17日,在李克强总理访英期间,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捷豹路虎集团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分别代表中国银行与捷豹路虎集团在英国伦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篇章。

捷豹路虎是英国最有商业价值的品牌之一,在英国经济和汽车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其旗下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的汽车是英国的骄傲。依托于强大研发设计能力、突出的品牌价值、以及对中国高端汽车消费市场的准确判断,自2011年起,捷豹路虎集团迎来了自身发展的黄金时期。2013财年,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售42.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9%,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捷豹路虎近年来全球销售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强力增长。2013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量同比提高29.8%,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销量最高的单一国家。

今年恰逢中国银行在英发展的第85周年,中国银行是捷豹路虎核心合作银行中关系最为紧密、合作范围最为广泛的中资银行,捷豹路虎也是中国银行的总行级重点客户,未来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中英两国经贸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