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中方对哥伦比亚桑托斯总统成功连任表示祝贺

2014年06月17日18: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6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据报道,15日,哥伦比亚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结束,现任总统桑托斯成功连任。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对桑托斯总统成功连任表示祝贺。

华春莹表示,哥伦比亚是拉美重要国家。中哥建交34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桑托斯总统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曾于2012年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

华春莹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哥伦比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哥方一道,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哥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编:尹深、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