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女子被逼裸体游街后遭丈夫等10人轮奸

2014年06月16日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女子被逼裸体游街后遭丈夫等10人轮奸

印度女子被逼裸体游街后遭丈夫等10人轮奸

  6月14日,新德里民众游行抗议性暴力

  据印度媒体6月15日报道,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子称,因一场土地纠纷,自己被包括丈夫在内的10名男子轮奸。

  这起轮奸案是在12日发生的。受害女子13日报了案,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称,该女子报案时称自己遭到了丈夫、亲属和当地村民共10人轮奸,而且丈夫授意了这起袭击。

  该受害女子还表示,在被轮奸前,自己还遭到了加害者的虐待。他们逼迫她裸体游街;而在她说想要喝点水时,对方竟强迫其当着年幼儿子的面喝尿。

  目前警方已逮捕了10名嫌犯。

  对于轮奸指控,该女子丈夫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称妻子因一场土地纠纷而对自己和其他村民进行了毫无根据的指控。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