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恶性轮奸案:38名嫌犯轮奸两14岁少女

2014年06月03日08:00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发生恶性轮奸案 38名嫌犯轮奸两名14岁少女

马来西亚《星报》2日称,该国北部吉兰丹州日前发生一起恶性轮奸案,38名嫌犯轮奸两名14岁少女。警方目前已逮捕15名犯罪嫌疑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日呼吁马政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保护儿童免受性侵犯。

警方透露,5月20日,一名受害者在另一名受害人邀请下,乘坐一名男性朋友的摩托车来到一间屋内,现场还有一名陌生男子。当这4人准备离开屋子时,开摩托车的男性朋友被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拦住,并强迫他们待在屋内。之后,4人被近40名男子围堵,两名女孩遭到在场众多男性掌掴及轮奸。

受害人因害怕父母知晓,迟迟不敢回家,其中一名受害人的父亲5月24日知道真相后报警,他说:“女儿回家时,私处还在流血。”

报道称,涉案人员均来自吉兰丹州的一个村庄,该州地处马来西亚与泰国接壤的边境地区,毒品活动猖獗,警方怀疑嫌犯当天吸食过毒品。但警方进行尿检后发现,嫌犯中无人吸毒。

轮奸案曝光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关注。马来西亚社会福利局官员随即前往医院探视伤者,提供辅导援助,但受害者家人因担心造成进一步创伤予以拒绝。

过去几年,马来西亚性侵案件呈上升趋势,2009年为2789起,2011年为3428起。根据马来西亚法律,任何人与未满16岁少女发生性行为,不管女性是否自愿,均属强奸。罪名一旦成立,最少须坐牢5年,最多可判30年有期徒刑,并处鞭刑。(王天乐)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