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格兰队出师不利:输球前教练和队医相继受伤

2014年06月15日20: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5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玛瑙斯15日消息, 在世界杯D组第二场比赛中, 最终英格兰国家队以1-2不敌意大利败北。雪上加霜的是,英格兰队医加里·列文乐极生悲,在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加里·列文在英格兰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后忘情庆祝,疑似脚踝骨折。

报道说,在D组第二场比赛中,斯图里奇为英格兰队将比分扳成1-1,列文从板凳上跳起与兴奋的球员们一起庆祝,不料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得不被担架抬出球场。在接受一段时间的处理后,列文被抬出球员通道,医师初步诊断结果建议他长期休息。

这已经是英格兰队工作人员遭受的第二例伤病打击了,此前教练组成员雷·莱文顿因膝关节伤势,不得不于世界杯开赛前在美国迈阿密接受紧急手术。(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