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莎娃再度领衔福布斯女运动员富豪排行榜

2014年06月12日16: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6月12日电 (记者 刘旭) 近日,《福布斯》杂志评出最新世界女运动员富豪排行榜,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再度以2440万美元占据头名,中国一姐李娜以2360万美元位列第二名,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以2200万美元位列第三名。

在世界最富有的前100名运动员排行榜中共有三名女运动员,莎拉波娃位居第34位,也是俄罗斯女运动员中唯一入榜的选手。2013年,莎拉波娃共收入2440万美元,其中2200万美元是商业代言的广告收入。

在2014年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莎拉波娃以2比1艰难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第二次赢得法网女单冠军,也是她个人第五个大满贯冠军。

而在世界前100名最富有运动员中,美国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以1.05亿美元位居第一位,西班牙皇马队球员罗纳尔多(8000万美元)和美国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7230万美元)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