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悉尼最高住宅项目将成创意中心 耗资2500万澳元

2014年06月10日19: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晓华(左二)向悉尼市长摩尔(右二)介绍创意空间项目情况。摄影:马小龙
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晓华(左二)向悉尼市长摩尔(右二)介绍创意空间项目情况。摄影:马小龙

人民网悉尼6月10日电(马小龙)绿地集团澳大利亚公司10日携手悉尼市政府,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在悉尼最高住宅楼推出的总值2500万澳元的创意空间项目。

悉尼市长摩尔在会上表示,悉尼市政府与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已签署协议,将在后者正开发中的悉尼最高住宅楼上,推出涵盖舞蹈、剧院、音乐、电影和视觉艺术相关设施在内的创意中心。该中心覆盖5层楼,总面积约达2000平方米。

摩尔表示,这一开发项目不仅将成为悉尼的地标性建筑,也将为悉尼的经济、文化和社区提供服务。

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晓华告诉记者:“绿地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开发中,都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密切互动,了解城市的需求并提供支持”。

罗晓华表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地产开发企业,绿地集团重视为当地社区提供服务和做出贡献。”

绿地集团的这一开发项目位于悉尼市巴瑟斯特街和皮特街附近,楼高67层,耗资4.4亿澳元。大楼落成后,将拥有490套住房,以及一个拥有173间客房的酒店,底层为零售商铺。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