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世越号”船员首次公审开始  “杀人罪”是否成立备受关注

2014年06月10日15: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越号”船员首次公审开始 (韩联社)
“世越号”船员首次公审开始 (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6月10日电 (黄海燕)当地时间10日下午2时,韩国光州地方法院对“世越号”客轮船员的首次公审正式开始,以杀人等嫌疑被起诉的船长等4名船员,以及以业务过失导致客轮沉没与弃船致死等嫌疑被起诉的11名船员出庭受审。

据韩联社报道,此次公审顺序为:检察官的起诉宗旨、每个被告的辩护人是否承认公诉事实、受害者代表意见、证据申请及检查官与辩护人就证据进行意见陈述。

报道称,李俊锡船长等15名船员于10日上午10时40分被从光州教导所押送至光州地方检察院暂押处出庭受审。受害者家属们分别乘坐3辆大巴,从安山市联合灵堂赶至光州地方检查院,对公审进行旁听。

由于被告人数较多及辩护人更换等原因,可能还会进行1至2次公审。尤其是获有杀人罪嫌疑的4名船员并不承认公诉事实,所以此次公审中,这4名船员的“杀人罪”是否成立备受各界关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