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绍尔洪水冲出26具二战日军尸首 或集体自杀身亡

2014年06月10日07: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0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马绍尔群岛外长德布勒姆日前出席德国波恩举行的气候会议时表示,今年2月至4月的过量降雨,不但导致洪水泛滥,更将一处山坡上的26具尸首冲走。德布勒姆表示,相信他们是二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由于该批尸首没有骨折,也不像是在战争中阵亡,相信他们可能是集体自杀而死。

据报道,在二战期间,日本以马绍尔群岛作为舰队基地,与美军开战,1944年,美军攻打该岛,摧毁日军基地,数以千计日军官兵阵亡。

受全球暖化影响,过去20年间,全球水位以每年0.14吋的速度上升,而在马绍尔群岛一带的水位更是上升得异常地快,每年几乎上升半吋,令这个水平面仅20英尺高的小岛岌岌可危。(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