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芝加哥11岁女孩为祖父发明不碎不洒水杯  正筹款上市

2014年06月07日2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芝加哥一个11岁的女孩巴博丽丽发明了一种不会摔碎,水也不会洒出来的杯子,目前,女孩正在众筹网站上筹款,希望能将这款杯子批量生产,推向市场。

报道说,丽丽在众筹网站的推广视频中说,因为祖父患病总是将食物洒出来,两年前,她9岁的时候想为祖父设计一个不会洒出水的杯子。同时,她还想到,杯子的设计应该利于存放。丽丽说,“你是个小孩,并不意味着不能做大事儿。”她设计出了一个袋鼠杯,三条腿可以稳定放在桌上。一开始,在父亲的帮助下,丽丽制作了一个陶瓷版的杯子,并且成功在众筹网站上售出。

但是,当家里的人都开始用这种杯子时,丽丽发现小表弟却用不了,因为他太小会把杯子摔碎。于是,这促使丽丽对杯子展开了新的思考,并决定使用聚丙烯,但不含BPA的材质。她同时寻找到设计专家和市场顾问的帮助。丽丽的目标是在32天内筹得2.5万美元,因为她至少需要1.6万美元的启动资金才能实现制作杯子的梦想。

如果筹款顺利,这款袋鼠杯子将在10月上市。(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