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JYJ金在中与朴有天将在新专辑发行后入伍

2014年06月05日13: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人气组合JYJ (图片来源:Star News)

人民网首尔6月5日电 (黄海燕)据韩国《Star News》报道,韩国人气组合JYJ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行新专辑,回归舞台,但三名成员中的金在中与朴有天预计将在新专辑发行后入伍。

5日上午,JYJ的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相关人员透露称,JYJ的新专辑将于今年下半年发行,但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发行日期。现在成员们正在准备新专辑。虽然也计划举行演唱会,但还需具体的商议。

JYJ的此次新专辑是继2011年《The Begining》之后发行的首张专辑。成员们原本是计划去年发行新专辑的,但因为考虑到各自的活动日程,推迟了新专辑的发行时间。

此外,该人员还称,朴有天与金在中即将入伍。JYJ的新专辑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年初,活动结束后,二人将入伍,而金俊秀还没有具体的入伍计划。

报道称,朴有天在结束了最近SBS电视剧《3日》之后,一直在举行亚洲粉丝见面会。金在中则在拍摄MBC电视剧《Triangle》。金俊秀则在进行歌剧《吸血鬼》的表演。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