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女子厌倦城市独居 丛林捕食动物当野人(组图)

2014年06月04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女子厌倦城市独居 丛林捕食动物当野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31岁的克莱尔-邓恩(Claire Dunn)由于厌倦了现代“文明”社会的喧嚣,独自一个人在澳大利亚丛林生活了近一年的时间,过着离群索居的日子。图片来源:环球网

   由于克莱尔对现代城市的生活感到恐慌,一度想要逃离。因此,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独自一人前往澳大利亚丛林生活。在丛林生活的一年时间里,远离了现代“文明”,克莱尔需要捕杀小袋鼠、田鼠以及蝙蝠等野生动物为食,并且还要忍受没有肥皂、洗发水和除臭剂的生活。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习以为常,克莱尔逐渐的喜欢上这样的生活。一年的野外生活带给克莱尔的除了脸色有点苍白之外,更多的是抖擞的精神以及乐观的心态。

   虽然,克莱尔回归“文明”社会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但是她仍然感到不太适应,仍旧非常渴望回归“自然”。回忆起在丛林生活的一年时光,克莱尔称:“虽然刚开始感到非常不适应,但是下半年我已经逐渐喜欢上这种生活。从最初抗拒捕杀野生动物到后来的习以为常,甚至可以能够将捕猎的动物充分利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