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婴儿绑婚纱裙摆参加婚礼(组图)

2014年06月03日16:2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婴儿绑婚纱裙摆参加婚礼(组图)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婴儿绑婚纱裙摆参加婚礼(组图)

美奇葩母亲将满月女婴绑在婚纱裙摆上参加婚礼。(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位新娘在步入教堂举行结婚仪式时,将其出生仅1个月的女儿绑在婚纱裙摆上拖着一起进场,惹愤怒网民狂批。这名母亲对此辩护称,婚礼后孩子无恙,因为其受到耶稣保护。

这位备受争议的母亲名叫绍纳·卡特-布鲁克斯(Shona Carter-Brooks),今年5月在田纳西州里普利(Ripley)教堂与乔纳森·布鲁克斯(Johnathan Brooks)举行婚礼。此前,她曾就如何将孩子安置在长长的婚纱裙摆上寻求帮助。

自从其奇葩婚礼照在Facebook上曝光后,布鲁克斯夫妇的举动就引来众多网民批判,有人甚至称应向儿童保护机构报案。还有人在网站上留言称:“我很遗憾,如果当时我在现场,我会离开座位抱走孩子。(拖孩子入场)真是个蠢主意。”

但布鲁克斯辩称,她的女儿当时“清醒并安全”,而且“受到耶稣保护”。她在社交媒体上称:“人们质疑我们的行为,多数人发出负面评论,媒体、电台以及新闻机构都在谈论我们的行为。但无论如何,我们的答案是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当我们想这样做时,只要耶稣站在我们一边就好。”

布鲁克斯的婚纱据说是著名华裔设计师、“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的作品,价格约在400到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9元到8746元)之间。这件婚纱似乎经过改动,以便将孩子固定在上面。(杨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