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因藏爆炸物遭FBI全国通缉 旧金山男子称并无爆炸物

2014年06月03日03: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6月2日电 一42岁的白人男子因在其旧金山住所内发现了疑似爆炸物而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全国通缉。而该男子6月2日却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并没有隐藏任何爆炸物。

旧金山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彼得?李(Peter Lee)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特工上周六在42岁嫌犯瑞安?凯利?张伯伦II(Ryan Kelly Chamberlain II)位于旧金山市的Jackson街家中发现了爆炸性物品,并且怀疑他身上藏有危险性武器。李表示,Chamberlain是极其危险的人物,任何市民如果发现该嫌犯踪迹应立刻通知警方,切勿擅自接近他。

据悉,Chamberlain是一位社交媒体顾问,身高6尺3,体重约223磅,身穿深蓝色男士帽衫及牛仔裤。周六FBI进行搜查时,他并不在家。他开着一辆2008年的白色尼桑阿蒂玛轿车。据该男子上司称,他最后联系联系她是上周五,要求把工资存入一个新的银行账户中。

然而,正当媒体都在关注嫌犯的动向、并作大量报道时,Chamberlain6月2日早晨利用定时自动发送工具在其推特账号上更新了状态称:“他们报道的都是假的,没有隐藏物,没有武器,没有危险,没有将会引爆的车辆”。Chamberlain明显关注了FBI周六的搜捕行动。

同时,他还在线发布了长达两页半的“告别”信。在信中,他声称自己患有抑郁症,并向家人朋友告别。在这封题为“再见”的在线信件里,Chamberlain详述了他与母亲之间的矛盾,称她为“宗教狂热者”,他还提及了过去所受的伤害以及失望。

在该嫌犯的推特账号上,一些朋友留言让他“不要做傻事”,希望他尽快回家。还有直接留下手机号码,希望他能够与其联系。

截至目前,FBI并没有对该信件以及嫌犯的最新状态发表任何评论。(韩莎莎)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