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军方直升机斯拉维扬斯克附近被击落14人死

王一

2014年05月30日13: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军方直升机斯拉维扬斯克附近被击落14人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英国路透社5月29日报道,乌克兰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Oleksander Turchinov)称,民间武装分子29日在乌克兰东部击落了乌克兰军方直升机,机上14人已身亡,当中一名为军事将领。

  “我刚接到信息,恐怖分子使用俄制肩扛式防空火箭击落在斯拉维扬斯克附近击落我们的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当时正输送前往交班的士兵”,图尔奇诺夫在议会会议上说。

  此前,波罗申科以压倒性优势当选乌克兰新任总统数小时后,乌空军和空降部队便对民间武装武装发起进攻,并造成数十名民间武装分子丧生。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乌方立即停止进攻。

  据悉,自乌克兰政府4月初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开展“反恐行动”以来,军方和警方在与当地武装人员的交火中已经死伤了近百人。

分享到:
(责编:常红、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