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油轮爆炸后沉没 4人重伤船长失踪(图)

2014年05月30日13: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油轮爆炸后沉没 4人重伤船长失踪(图)

  29日上午10时58分左右,“圣幸丸”接受灭火(网页截图)

  原标题:日本油轮爆炸后沉没 4人重伤船长失踪(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30日报道,日本兵库县姬路市附近海面29日上午发生一起油轮爆炸起火事件。傍晚7时左右,这条名为“圣幸丸”的油轮沉入海中。

  爆炸发生后,在获救的7名船员中4名受到重伤,船长失踪。姬路海上保安部进行了连夜搜索,但仍未找到失踪船长。

  姬路海上保安部称,爆炸发生时,4名船员正与船长在左舷甲板使用研磨机为船身除锈。保安部认为可能是船内残留原油产生的气体被引燃造成了爆炸事故。

  据悉,3名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船舶事故调查官已于29日傍晚进入当地展开调查。(徐艺源)

分享到:
(责编:常红、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