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警察奸杀两未成年少女后 将尸体吊在树上

2014年05月30日08: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印度当地村民称,警察在接到报案后十分冷漠。为此,村民不得不封路抗议,警方才受理该案件。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环球时报援引《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处名为乌沙提的村庄27日晚发生一起恶性奸杀案,14岁和15岁的姐妹27日晚遭到轮奸之后被吊死在树上。

警方称,两名少女在去田地时遭到性侵害,尸体被吊在一棵芒果树上,衣衫不整,遍体鳞伤。嫌犯共有5名,其中3人为兄弟,另外两名是警察,目前当地警方已抓获两名涉案警察和另外一名嫌犯。死者的父母也已经对他们提出控告。

当地村民称,警方试图为涉案警察开脱,使其免予起诉。

另据《印度时报》29日报道,新德里25日晚还曾发生一起幼女强奸案。一名17岁的少年于25日晚间将一名10岁的女孩引诱至自己的住处,随后将其强奸。当地警方称,这名少年事发之后即已经失踪,此前这名嫌犯曾因企图强奸一名16岁的女孩遭到拒绝而殴打这名女孩。

2012年发生震惊世界的黑公交轮奸案后,印度修订了刑法,对于强奸或轮奸致受害人死亡的判处死刑,并据此对黑公交轮奸案的大部分嫌犯判处死刑。分析人士指出,印度强奸案频繁与其社会文化有一定的联系,而且很多强奸案发生在熟人之间,在此情况下,受害人疏于防范,很容易成为性侵害的对象。这起恶性奸杀案因为嫌疑人是警察,更引发了整个印度的震怒。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