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军方决定放宽宵禁 只在凌晨实施(图)

2014年05月28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军方决定放宽宵禁 只在凌晨实施(图)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22日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并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

  中新网5月28日电 综合外媒28日报道,泰国军方宣布,将放宽宵禁。宵禁将从28日起,每天凌晨12时至凌晨4时实施。

  27日,泰国军方决定放宽宵禁,只在凌晨时分的四小时实施,比原本的七个小时短。新宵禁将在明日28日开始实施。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22日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泰国军方并宣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

  泰国军方发言人发布声明称,根据戒严令,国家维和委员会禁止全国任何人在晚10点到凌晨5点之间离开自家住所。

  巴育在电视直播讲话中表示,武装部队在历经数月的政治动荡后,为了防止国内政治冲突进一步蔓延,避免更多生命损失,军方宣布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