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洪森否认柬埔寨将帮助他信在柬成立流亡政府

2014年05月27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森否认柬埔寨将帮助他信在柬成立流亡政府

柬埔寨首相洪森27日否认柬埔寨将帮助他信在柬成立临时政府。

当天上午,洪森在柬埔寨钻石岛会展中心出席金边王家大学毕业典礼,在谈到泰国局势时,他强调:“柬埔寨不会成为外国政治斗争的基地,宪法规定不容许任何人或组织在柬埔寨成立流亡政府,来反对与柬埔寨有外交关系的国家”。

他表示,他信或英拉并没有提出在柬埔寨设立流亡政府。提出在柬设立流亡政府只是他信律师的言论。相信他信和英拉会理解柬埔寨政府的态度和立场。

洪森说,柬埔寨视泰国政变为泰国的内政,现今,泰国王已经签署谕令,让政变领导人领导这个国家,意味着军政府代表现在的泰王国,我们不会干涉泰国的内政,只会继续同泰方保持良好关系。

洪森表示,柬埔寨政府已指示沿边境官员和军警保持与泰方的良好关系,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李翼 王雪)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孝金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