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科州发生近80米深泥石流3人失踪

2014年05月27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科州发生近80米深泥石流3人失踪

美国科罗拉多州梅萨郡(Mesa)警察局26日证实,一场大规模泥石流25日侵袭该地区,导致3名男性?居民失踪,当局正在进行紧急搜救。

由于一整天的强降雨,科州西部25日傍晚发生大型泥石流。官方统计,此次泥石流约6.4公里长、3.2公里宽,深度达到近80米。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斯坦顿(Phil Strat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泥石流规模如此之大令人难以置信。”

25日上午,当地有700名居民的社区发生一次小型泥石流,影响到农场主和农民的灌溉用水,3名男性居民前去查看发生了什么,结果他们遭遇到第二次、也是最大型的泥石流,至今没有回来。

“每一个在这山上的人都在祈祷奇迹的发生。”梅萨县警长希尔奇(Stan Hilkey)表示,“我们希望他们3人躲在某处,只是现在还未被大家发现。”

希尔奇描述说,“泥石流携带着巨大的力量和速度,冲上一座小山,然后再退下来,可见其背后的能量有多大。”

超过30名应急和搜索救援人员26日在直升飞机的帮助下于现场继续寻找失踪人员,该地区山体仍很不稳定,当局担心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可能。

事发地点地处偏远,目前没有接到建筑物受损毁的报告。但据福克斯新闻,西坡科罗拉多油气商会报告说,距离事发地点不远处的一处天然气生产设施受到泥石流影响,天然气井有泄露迹象。目前该设施已被关闭。

当地官员敦促市民不要进入该区域,事发地点已经设置了路障。(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