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报道称泰国王拟于今天发谕令批准军政府 英拉已经获释

2014年05月26日07: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6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泰国军方25日宣布,被扣留的前总理英拉已经获释,她目前仍必须呆在国内。泰国军政府24日宣布解散上议院,所有必须通过上议院或下议院批准的相关立法事务全部由军政府领导人接管。泰国国王普密蓬将于26日下发谕令,批准军政府领导人巴育为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总负责人。巴育将在接受谕令后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下一步计划,其中包括公布过渡宪法和成立国家立法委员会等。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报道称,泰国前总理英拉及他信的儿子等“西那瓦家族”成员在和军方相关人士报到沟通后,就被送回到曼谷自己的秘密住所正常生活,从未被逮捕或者扣押,只是该秘密住所有军方人士监控而已。

此前23日,泰国军方要求包括英拉在内的逾100名政客向军方报到,随后军方扣留了这些政客。(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