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动物园鞭子锁链残忍驯象被曝光

2014年05月24日08: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动物园鞭子锁链残忍驯象被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南非东开普省的一家野生象园在对大象进行训练时,手段残忍,又是电击又是鞭打,还用链子与绳索将小象捆绑起来。爱护动物协会(SPCA)在该园拍下训练员使用残忍手段迫使动物臣服的视频引起关注。

观察员温迪·威尔森(Wendy Willson)说道,“大象的腿部与脚严重脓肿,还带有伤。在这样的地方发生这种有计划有预谋的残忍行为真是与该象园所描述的大象保护区大相径庭。”该组织已经对该象园的相关负责人与管理部门提起控诉。

爱护动物协会表示,“简单来说,对于大象这种大型动物来说,训练方式经常是暴力控制,以此来击垮大象的精神。(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