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奥克兰西区枪击案震惊附近小学 校方确保学童安全

2014年05月22日10: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2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昨天上午11点左右,奥克兰西区Ranui区域发生枪击案件,枪击案发生地点临近小学,校方避免学童受惊吓,紧急封闭学校,放学时候,也确保每一位学童都安全返家。

新西兰奥克兰警方接到枪击报案后,随即将西区Ranui 的Luana Drive路段封锁起来。据警方表示,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生命垂危,社区为此相当震惊。

枪击案发地点邻近Birdwood小学,校长Mike Carswell-Griffiths从家长处得知附近发生枪击案後,立即采取封所学校的措施,学童一律待在教室不准外出一直到中午。警方表示,学童不会有安全上的顾虑,不过校长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放学的时候,校长确保每位学童都安全回到家里。

据悉,案发后随即出现直升机在小学附近社区空中低空盘旋。(记者 蓝天)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