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一名中国游客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塔利班宣称负责

2014年05月20日23: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0日电 (记者 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中国游客19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德拉伊斯梅尔汗地区遭绑架,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20日宣布对此事负责。

报道称,这名游客当时计划从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前往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途经开伯尔-普什图省时,在德拉伊斯梅尔汗地区遭到绑架,安保人员已经展开搜寻行动,并在现场发现了该游客的物品。

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领导人阿卜杜拉·巴哈尔20日宣布对绑架中国游客一事负责,并表示希望以此促使巴政府释放被关押的巴塔武装分子。巴哈尔称,目前该游客已被转移到了“安全地点”,由专人看管。

分享到:
(责编:曹昆、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