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卡塔尔成为亚信第25个成员国

2014年05月20日12: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卡塔尔副首相艾哈迈德出席媒体吹风会 李宇浩 摄
卡塔尔副首相艾哈迈德出席媒体吹风会 李宇浩 摄

人民网上海5月20日电(记者张梦旭、赵成、裴广江)卡塔尔副首相艾哈迈德20日在上海正式签署了加入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的有关文件,自此,卡塔尔成为亚信第25个成员国。

艾哈迈德在签字仪式后对中外媒体表示,卡塔尔是亚洲的一员,很高兴加入亚信这个大家庭中来。亚洲面临很多挑战,经济合作和贸易是破解争端的良药。加入亚信后,卡塔尔将有更多的机会为实现亚洲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贡献。卡塔尔期待与其他亚洲国家进行成功的合作。

艾哈迈德还感谢中国、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对卡塔尔加入亚信的支持。他表示,中国提出的亚洲新安全观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建议,有助于实现亚洲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他相信在中国作为亚信主席国期间,亚信将取得更多的成功。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