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屠光绍:保持定力主动作为 上海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2014年05月19日22: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屠光绍:保持定力主动作为 上海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人民网上海5月19日电 今天下午,在亚信第四次峰会新闻中心3号发布厅举行会前新闻吹风会,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介绍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屠光绍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上海全市经济运行总体稳定、开局良好、符合预期。一是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主要是财政收入增长较快;二是结构进一步优化,三产增幅继续高于二产,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幅高于面上工业,新兴业态增幅继续高于传统业态;三是深化改革的效应初步显现,自贸试验区建设、政府职能转变、国资国企改革、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改革,释放了市场活力。

  屠光绍指出,上海经济运行中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大。上海市政府将密切跟踪经济发展形势,既保持定力,又主动作为,把工作重点继续放在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升级上,通过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来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屠光绍说,上海对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会后,屠光绍就自贸区运行情况、国资国企改革进展程度、关于金融中心航运中心“两个中心”的建设等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唐小丽)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