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矿难死亡总数301人 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2014年05月18日06: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8日讯 据BBC报道,土耳其搜救人员工7日在事故矿井又找到两个遇难有的者,死亡总数达到301人。到此为止,在索马矿难中被困的所有矿工尸体全数被找到,当局停止了搜救行动。

土耳其能源部长伊尔迪兹说,“搜救行动已经完成,现在已经没有矿工被困在地底下。”“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专注在搜救工作上,现在我们将转移力量到调查工作上。”“虽然搜救工作结束,但我们不会离开索马,我们还会继续在心理精神上,以及社会救助方面提供支援。”

5月13日,在索马发生的矿难是土耳其伤亡最惨重的矿难,灾难引发了许多示威抗议活动。在索马附近,抗议者和警方爆发冲突。地方当局已经禁止示威者进入索马镇中心,以避免再次发生和前一天类似的暴力冲突。(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段欣毅)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