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老挝军机坠毁确认16人死亡1人生还

2014年05月18日00: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挝军机坠毁确认16人死亡1人生还

  新华网万象5月17日电(记者杨威)老挝国防部消息人士17日确认,在当天早晨发生在老挝东北部川圹省的飞机坠毁事故中,确认已有包括国防部部长、公安部部长等政府官员在内的16人死亡,另有1人生还。

  老挝国防部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失事飞机上载有包括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当斋·皮芝、公安部部长通班·森·阿蓬和万象市市长在内的17人。

  消息人士说,目前确认包括上述人员在内的16人遇难,另有1人生还,生还者为随行医护人员。该消息人士还确认,遇难者中有两人是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的。此前有报道说,飞机失事时,曾有3名生还者。

  另据老挝国家电视台报道,飞机是在降落过程中坠毁的,坠毁地点距离目的地机场数公里。

  在川圹附近参加水电站建设工程的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地是多山地区,飞机失事时川圹附近天气状况良好。

  一架搭载多名政府官员的军方飞机17日早晨在川圹省坠毁。这些官员计划前往川圹省参加将于18日举行的老挝人民军第二师成立55周年庆祝活动。失事飞机为俄罗斯制安-74TK-300D型飞机,原计划搭载43人前往参加庆祝活动,但部分人员并未登机。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