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局势动荡骚乱不断 7月大选或泡汤

2014年05月16日14: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连日来泰国骚乱不断,先是与选举官员召开会议的泰国代理总理因示威活动被迫离开会场,此外曼谷还发生袭击事件,有三人遭枪杀。泰国官员15日称,面对重新出现的骚乱活动,泰国不太可能在7月举行大选。

泰国局势动荡不安。与此同时,看守政府与反政府力量就谁应当在目前出任总理争执不休。

据悉,代理总理尼瓦他隆(Niwatthamrong Boonsongphaisan)与选举委员会在一个空军院校开会商讨敲定大选日期时,反政府示威者闯入开会地点。泰国大选暂定为7月20日举行。

选举委员会成员颂猜(Somchai Srisutthiyakorn)称,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在该日期举行大选,“我们可能不得不推迟选举”。

另据报道,泰国警方称,数小时前,一群带着枪械和手榴弹的人在位于曼谷老城区的民主纪念碑(Democracy Monument)附近袭击了反政府示威者,有两人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稍晚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程莉(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