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男子络腮胡造型扮女装 赢欧洲歌唱大赛爆红(图)

2014年05月11日09: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第59届“欧洲歌唱大赛”10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进行总决赛,代表奥地利的25岁变装歌手沃斯特(Conchita Wurst),以一曲《Rise Like a Phoenix》风光夺冠。

    这也是奥地利继1966年后,第2度拿下欧洲歌唱大赛冠军。

    沃斯特说:“今夜献给相信和平与自由的未来的所有人。你们清楚自己是谁,我们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势不可挡。”

    沃斯特本名为“Tom Neuwirth”,比赛期间,男儿身的他着女装演出,但一脸落腮胡,阳刚又阴柔,也引发争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