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官员:马里乌波尔军方与亲俄武装冲突致21人亡

2014年05月09日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官员:马里乌波尔军方与亲俄武装冲突致21人亡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内政部长阿瓦科夫9日称,该国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当天爆发的冲突,造成21人死亡。

  他在脸谱网站官方主页上说,冲突造成2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与1名警察死亡。

  他说,5名警察受伤,4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俘。

  据报道,乌克兰军队9日与马里乌波尔市的亲俄武装人员爆发冲突,乌克兰坦克开进该市。街头有人开枪,联邦化支持者试图夺取市警察局大楼。苏维埃大楼一层起火。

  民兵与基辅强力部门工作人员近日在马里乌波尔发生冲突。周三(7日),强力部门工作人员预先放出催泪瓦斯,占领了市苏维埃大楼。

  因乌克兰发生暴力政权更迭,最高拉达随后试图废除赋予俄语地区语言地位的法律,2014年2月底,乌克兰东南部地区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活动。亲俄公民与当局的对峙中心是顿巴斯。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