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宪兵截获黄鳝大感惊讶 不知可吃全部放生

2014年05月09日06:50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宪兵截获黄鳝大感惊讶,不知可吃全部放生

人民网5月9日讯  据阿根廷中闻网5月8日消息,阿根廷宪兵在科连特斯省12号国道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雷诺货轿车上装有几万条黄鳝和小鱼,这让宪兵十分惊讶,因为当地人不吃这些鱼。

这辆来自北部福摩萨省的车,装有11个200公升的桶,19个50公升的桶和4个100公升的桶,内装黄鳝,黄辣丁和小杂鱼共3.6万条,最后宪兵们得出结论,这些鱼可能是钓鱼用的。

由于阿根廷车主没有相应的运输证明,宪兵们在征求当地自然保护局动物和花卉处的意见后,将截获的黄鳝等全部放生。

由于阿根廷的亚裔人群有消费野生黄鳝和黄辣丁的习惯,因此贩运黄鳝的生意应运而生,但按照阿根廷法律规定,所有江海河鲜都必须经过冷冻处理,这样,贩运活鱼就成了非法业务,导致亚裔社区暗卖的活鱼货源时断时续,十分抢手。(汪霜荣)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