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93岁老妇炫耀手枪 不听警察命令遭开枪击毙

2014年05月08日22:0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得克萨斯州中部小镇一名93岁老妇6日在家炫耀自己的手枪时,警察命令她放下武器,但她不服从命令。警察对她开枪致死。这一开枪事件引起争议,当局正在调查。

据CNN报道,得克萨斯州赫恩镇长期居民高登被警察开枪击中多次。赫恩是个只有4600居民的小镇,距离达拉斯以南大约150英里。

罗宾森县检察官西格特说,一名老年妇女炫耀武器时,赫恩镇警察得到报警。“一名警察要她放下手枪的时候,她没有,就对她开枪。”

赫恩市检察官拉斯说,斯戴姆警官至少三次告诉高登放下武器。之后斯戴姆开了三枪,高登至少两次中弹。赫恩警察局已经让斯戴姆放假,等待查询。拉斯说,“我们对此感到悲哀。市政府所有人都对这名妇女的死亡感到悲哀。”

社区成员告诉当地电视台说,高登是个好人。即使她手里有枪,她已经90多岁。如果警察对空鸣枪,她也许就会放下武器。(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