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民兵称乌军向斯拉维扬斯克民兵发射迫击炮

2014年05月07日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民兵称乌军向斯拉维扬斯克民兵发射迫击炮

  资料图:乌克兰内政部称,在5日攻打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中,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大约30人受伤。该市的平民也有死伤。图为乌克兰士兵在斯拉维扬斯克守卫路障。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强力部门周三(7日)白天开始对斯拉维扬斯克市的民兵哨所发射迫击炮。

  据斯拉维扬斯克民兵新闻中心代表透露,“目前正在对阿德列耶夫方向的哨所发射迫击炮”。正在明确具体伤亡信息。

  据悉,乌克兰军队向市内进行了试射。共射出两枚炮弹。

  斯拉维扬斯克民兵6日夜整晚在为防守城市做准备,但还是没有发动进攻。偶尔城郊能听到稀有枪声,民兵装甲装备时不时在市内穿过。

  根据顿涅茨克政府的信息,截至周二(6日),斯拉维扬斯克的特别行动导致8人死亡,另有16人受枪伤住院。

  死亡人数近期可能还会再增,据民兵消息,乌军在距离斯拉维扬斯克不远处部署了多管火箭炮“冰雹”。俄罗斯专家同时认为,在密集城区使用“冰雹”将好比用大锤去敲一个图钉。

  近日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在该国东南部发动大规模行动,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抗议活动,他们不赞同基辅的暴力政权更迭,主张就各地区地位举行全民公投。主要抵抗中心为顿涅茨克、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和顿涅茨州的其他城市以及卢甘斯克。

  镇压斯拉维扬斯克联邦化支持者的特别行动积极阶段开始于5月2日清晨。基辅控制的强力部门动用飞机和装甲车。莫斯科称基辅动武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决定是极端危险的态势发展。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