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媒:乌克兰东部斯拉维扬斯克郊区战火再起

2014年05月07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媒:乌克兰东部斯拉维扬斯克郊区战火再起

  资料图:乌克兰内政部称,在5日攻打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中,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大约30人受伤。该市的平民也有死伤。图为乌克兰士兵在斯拉维扬斯克守卫路障。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乌克兰军事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德米特里·特姆丘克称,战斗在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郊区打响。

  他称:“据‘信息对抗’小组消息,斯拉维扬斯克郊区的战斗正在进行。”

  据媒体消息,一伙人试图在天亮之前离开城市,但遭到对抗。他强调,截至目前,乌克兰强力部门方面没有损失,另一方损失情况没有报道。

  近日乌克兰强力部门在该国东南部开展大规模行动,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抗议活动,后者不赞同基辅的暴力政权更迭,主张就各地区地位举行全民公投,主要抵抗中心为顿涅茨克、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和顿涅茨克州其他城市以及卢甘斯克。

  此前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在周三(7日)凌晨,对斯拉维扬斯克的民兵力量发动积极进攻。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