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称制止达吉斯坦恐怖袭击发生 找到数枚炸弹

2014年05月05日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称制止达吉斯坦恐怖袭击发生 找到数枚炸弹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怖委员会周一(5日)表示,一昼夜内,在达吉斯坦共和国防止5月节日期间恐怖袭击行动中,找到数枚炸弹。

  公告中说,在某居民点一栋私人房屋地下室找到一个暗室,里面有12公斤炸弹,在马哈奇卡拉市郊找到匪徒藏身之处,那里有3枚自制炸弹。

  第二案例中炸弹总威力超过5公斤当量,而且所有炸弹都填充了杀伤性元件。所有自制炸弹都已经被爆破专家销毁。

  达吉斯坦最近数年成为北高加索最紧张地区,与武装分子的大部分冲突发生在那里。此外,在北高加索和俄罗斯其它地区正发生的大量恐怖袭击表明同该地区有关。

  4月底,俄强力部门还表示,防止了在达吉斯坦策划的5月节日期间的恐怖袭击。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