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88岁失明老妇仿效老布什 5000米高空跳伞庆生

2014年05月05日06: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5日讯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4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88岁的老太太斯凯利以挑战5000米高空跳伞来庆祝自己88岁的生日。

据悉,斯凯利双眼已失明,且听觉也不灵敏。由于前总统乔治-布什在他80岁时曾以跳伞来庆祝生日,因此老太太受到了鼓舞,她希望自己也能做到。

当时,她从约5000米高处毫不迟疑地跳下,随后成功完成整个跳伞过程。事后,她回忆道:“当你感到自己在空中滑翔时,那种感觉非常奇妙!”

有了这次的体验,斯凯利决定在自己90岁生日时再来“玩一把”。她还打算打破此前“年龄最大跳伞者”的记录。在2011年,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老汉从约4000米高处挑战高空跳伞以庆祝自己100岁生日。(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