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首尔地铁追尾原因初步认定为信号机故障

2014年05月03日22: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5月3日电(记者 万宇)韩国首尔市政府3日表示,2日下午发生的地铁2号线追尾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信号机故障所致。

首尔市政府在事故情况通报中说,事发地铁站之前的两台信号机显示出现故障,本应提示前车距离要求停止的信号错误显示为允许通行。这导致后车撞上了正要出站的前车,造成240多人受伤,其中有3人伤势较重接受手术,另有四人发生骨折,其余为轻伤。

据悉,该区段信号机在4月29日更新数据后就发生故障,至2日事发前4天共有550趟列车通过,这一故障在“岁月号”沉没之后首尔市上月底的举行特别检查中也未被发现。现在故障问题已经解决,事故路段恢复通行。

目前,事故的最终原因现在还在调查中,将由韩国国土交通部正式公布。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