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主持召开军委扩大会议 会上讨论组织问题

2014年04月27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主持召开军委扩大会议 会上讨论组织问题

  资料图:4月9日,朝鲜在首都平壤召开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当选最具实权的“一号人物”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图为朝中社公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出席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并指导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从政治思想上、军事技术上进一步锻炼人民军。会议上还讨论了组织问题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民军党委执行委员、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成员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把人民军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成为尽忠于党和领袖、祖国和人民的白头山革命劲旅的问题,以及组织问题。

  金正恩就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人民军提出了重要任务和途径。他表示,从政治思想上、军事技术上进一步锻炼人民军,是时代和革命发展的要求,是把朝鲜革命大力推向前进的根本保证。

  金正恩强调,要想使人民军坚持引以自豪的党军历史和传统,在反美对抗战中百战百胜,在强盛国家建设中尽到作为突击队、旗手的使命,必须进一步提高人民军政治机关的职能和作用。

  金正恩说,人民军政治机关要积极主动地开展政治工作,保证军事工作按照党的意图有效地进行。党的政治工作的火力更要志向和服务于完善军事斗争准备,让全体部队高举党的训练第一主义口号,将训练生活化、习惯化、体质化,以便在全军猛烈地兴起白头山训练热潮。

  另据朝中社此前报道,金正恩曾于3月中旬召开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此次再度举行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与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仅时隔一个多月。

分享到:
(责编:凌陈、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