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蓝鳍—21”水下搜寻或将扩大范围

2014年04月27日0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鳍—21”水下搜寻或将扩大范围

  本报堪培拉4月26日电 (记者韩超)26日,负责协调马航MH370客机搜寻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表示,搜寻人员迄今仍未发现任何与失联客机有关的线索。目前,“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正在展开第十四次水下作业,搜寻范围是以4月8日拖曳式声波探测仪捕获到脉冲信号的位置为中心,半径约10公里的区域。“蓝鳍—21”对该区域的搜寻工作已完成95%以上。澳方称,若在所划定区域的搜寻完成后仍无发现,将扩大搜寻范围。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6日重新修正了对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海域的目视搜寻范围,总面积约为57311平方公里,其中心位置位于珀斯西北约1584公里处。按照澳联合协调中心统一协调安排,当天共有8架军用飞机及11艘舰船参与对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北京时间26日早晨5点55分许,中国空军1架伊尔—76运输机起飞前往目标海域执行空中搜寻任务,搜寻范围约为6096平方公里,并无重大发现。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