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国要求乌东部反政府组织释放欧安组织人员

2014年04月27日0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要求立即释放欧安组织人员

  新华网巴黎4月26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纳达尔26日发表声明说,法国对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军事核查人员在乌克兰东部被扣留一事表示强烈谴责,要求“立即释放”被扣人员。

  纳达尔指出,这些核查人员得到国际社会授权,努力使紧张局势趋于缓和,以解决乌克兰危机,把他们作为攻击目标是“不可接受的”。

  乌东部地区反政府组织“顿巴斯自卫队”25日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郊区拦截并扣留了载有乌克兰军人和西方军事核查人员的汽车。该组织发言人26日表示,被扣留人员目前仍在该组织控制下的国家安全局斯拉维扬斯克市分局大楼内。

  在乌东部地区紧张局势持续升级的背景下,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17日在日内瓦举行了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同意采取切实措施缓和乌克兰紧张局势。乌克兰官方23日宣布恢复在东部地区开展“反恐行动”后,乌东部反政府武装力量同军警的冲突有所加剧。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