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实拍男子巴黎景区取款遭盗窃团伙明抢

2014年04月23日09: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男子巴黎景区取款遭盗窃团伙明抢

  巴黎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但也吸引了不少扒手,他们的目标就是这些游客。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位中年男子在巴黎圣母院附近一个自动取款机前遭遇盗窃团伙的过程,该团伙几乎到了明抢的地步。

  据目击者称,该中年男子站在取款机前操作不到一分钟,身边就被几个青少年男女包围,他们其实就是一个盗窃团伙。该男子在该情形下显得异常惊恐,一时不能反应过来。其中一名团伙成员趁机从取款机出钞口把该男子的钱抢走离开,在附近游荡寻找下一个目标。

  据巴黎官员透露,这些在街头横行的小偷大多是移民至巴黎的年轻罗马人,包括一些妇女和儿童,她们住在巴黎的棚户区,靠骚扰游客维持生计。如今,这些来自贫困区的罗马人的猖獗行为使巴黎市民的精神高度紧张。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曾采取措施驱逐这些罗马人,现任总理瓦尔斯正在继续这个政策。但这引起了人权组织的抗议,他们认为这些罗马人都是“欧盟”公民,有权利在法国居住和工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